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堂We Are The ONE出道一周年演唱会圆满落幕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1 11:0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30日晚,‘XXL’偶像唱跳男团熊猫堂“We Are The ONE ”出道一周年演唱会在北京壹空间顺利举办。熊猫堂全开麦唱跳舞台点燃粉丝火热激情,还带来了不同风格的solo曲目,展现了舞台超强能力者的精彩实力!

熊猫堂
 

  自熊猫堂出道以来备受国内外粉丝喜爱,2020年7月28日熊猫堂五位成员——陈鼎鼎、崔云峰、七哈、十七君、卡斯发布单曲《辣辣辣》正式出道,此次一周年线下演出吸引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粉丝齐聚北京,共同享受这场期待已久的演出。

熊猫堂现场

  整场演唱会历时150分钟震撼嗨唱22首歌曲,精心编排的舞台设计,多首歌曲引发全场大合唱,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以《好肚又肚》、《盘他》和《The ONE》惊喜开场,也是一周年纪念单曲《The ONE》及mv的首次亮相。随后,熊猫堂演唱了首张专辑《A.S.I.A.》、EP《大惊小怪》等十余首歌曲,不断将现场气氛带到顶点。中场播放的团员一周年回顾VCR更是让众多粉丝产生共鸣,现在的成就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与粉丝陪伴支持。同时,五位成员也为粉丝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属于自己的舞台,每首歌曲都有自己独特想表达的含义,不仅体现在编曲、舞蹈中,更是为了给粉丝呈现最好的视觉上的享受,回馈于粉丝们这一年来的陪伴同时也诠释着属于他们的一份魅力。演出接近尾声,熊猫堂五人再次唱响出道单曲《辣辣辣》,大合唱引发全场泪目。

熊猫堂全场合照


  最后一首《以梦为马》作为安可曲目响起,大幕缓缓落下,金色亮片漫天飞舞,在全场不舍合唱结束本次周年演出活动,并在演出结束后为粉丝进行面对面签售活动,为此次的出道一周年之旅画下了圆满句号。「We Are The ONE」期待下一次的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