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熊猫眼乐队全新单曲《can i …》正式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5 15:16: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1年9月14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在水星”厂牌服务艺人熊猫眼乐队发布全新单曲《can i …》。讲述了在一些机缘巧合下的遇见发展成为情侣的甜蜜情歌。让我们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享受两个人之间的小确幸。

  熊猫眼乐队,2013年成立于北京,由四个古灵精怪的大男孩组成。他们的音乐从不愿刻意拘泥于某种固定的模式,歌曲大多都是描写生活中耐人寻味的小细节。他们用活泼顽皮的曲风,直白不做作的歌词,向听众大胆袒露着乐队四人对于生活的乐观态度。用摇滚与青春的碰撞,谱写出他们内心的想法。熊猫眼乐队的音乐有如一把利器,直击听众的内心,仿佛可以驱散一切生活中的无力,灰心与泄气。

 

  很幸运,能遇到熟悉又陌生的你。很幸运,好在阴差阳错,没让转瞬即逝的流星落寞的消失。也许我们本就注定会在一起,“偶然”只是剧本中早就设定好的出场方式而已,Nice to meet you。

 

  想必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无非就是邂逅爱情了,不管是是精心安排的邂逅还是阴差阳错的偶遇,它都美好得让人觉得不真实。缘分不是人海中的两个人擦身,它是不可能的相遇,比如我是空中的鸟,你是林中的树,只是我们碰巧相爱。

  熊猫眼乐队的情歌都有一个属性:故事。就像是为了这首歌准备的基调一样,唱好一首歌的前提,先把一个故事说明白。字里行间总是让人不知不觉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即使听的对象是单身,这一刻也假装恋爱ing。他们想告诉每一位乐迷:从此刻开始,直到世界的终结,去爱你该爱的,去做你该做的,去想你该想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