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我是真的爱你》持续播出 剧中被发现产后抑郁引发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6:3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是真的爱你》持续播出,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被上级领导发现了自己患有产后抑郁症,而后被强制要求休假。

  王媛可在诠释这个片段时,从被发现时的慌张到矢口否认的坚定再到无力挽回的无奈,层层递进的情绪让陈娇蕊这个角色更加丰满。除此之外,这一剧情也引发网友有关产后抑郁症的探讨,不少患有产后抑郁症的职场妈妈以私信和评论的形式吐露心声,王媛可耐心回复,为产后抑郁的女性发声。

  据悉,电视剧《我是真的爱你》每晚19:30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播出,爱奇艺、腾讯视频每晚22:00跟播卫视。王媛可饰演的陈娇蕊这一角色还会有什么样的剧情发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