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媛可《我是真的爱你》热播 陈娇蕊家庭事业腹背受敌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5 12:3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实力女演员王媛可主演的《我是真的爱你》持续热播,在昨日播出的剧情中,律师告知陈娇蕊在抚养权的问题上胜算不大,同时,上司也通知陈娇蕊将被派往德国进修,说是学习实则打压的安排让陈娇蕊几近崩溃,怒吼着向李查叫喊:“你是不是就想让我走!”。

  王媛可在演绎这段戏时,让自己完全沉浸在角色中,将陈娇蕊的失落与崩溃刻画得淋漓尽致,从难以置信到撕破脸,再到无力的失望,王媛可的情绪随着剧情需要自然的转换,惹得不少网友都直呼陈娇蕊拿了美强惨剧本,王媛可演得让人心疼。

  自《我是真的爱你》播出以来,王媛可的演技一直广受好评,拿捏住了陈娇蕊这一复杂的人物形象,在王媛可的微博抖音评论区,也总有剧迷表示自己要被陈娇蕊气死,但是姐姐演得真好。据悉该剧将在8月9日收官,陈娇蕊的前途到底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