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静祎《陌生的恋人》完美收官 霍佑溪敢爱敢恨坦率真诚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4 09:58: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耀客传媒出品,宋茜、欧豪、张赫、戴景耀、范静祎等人出演的都市爱情悬疑剧《陌生的恋人》今日收官。电视剧相关话题引发热议,范静祎在剧中饰演甜妹霍佑溪。

  霍佑溪“一甜到底” 逆转化身“护哥狂魔”

  霍佑溪(范静祎饰)和哥哥霍佑泽(欧豪饰)一起生活,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失忆回归的“嫂子”罗芊怡(宋茜饰)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人在不断的相处中,佑溪逐渐喜欢上性格骤变的芊怡,对她的态度有了转变。在家中遇到教芊怡学习的小提琴家齐帆,对他一见钟情...

1

  霍佑溪性格率真可爱,敢爱敢恨。与哥哥相处时虽然少不了互怼,但会在别人面前维护哥哥,经常在嫂子面前花式夸哥哥。与罗芊怡相处时针锋相对,与宋小东相处时宛如闺蜜,不停给小东和哥哥“牵红线”。虽然会对齐帆有好感,但是当看清齐帆并不喜欢自己时,拿得起放得下,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女孩。元气少女穿搭和造型颇受好评,仿佛邻家小妹的灵动甜美。霍佑溪接地气的性格,让观众直呼真实,喜爱一切美食,也喜欢打游戏看动漫,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是现实生活中年轻女孩的真实写照。

  戏里戏外率真坦然 认真诠释努力大于天赋

  剧中的佑溪非常坦率,剧外的范静祎亦是如此。范静祎从小喜欢音乐和舞蹈,从小学起就是音乐老师的得意门生、学校的文艺骨干。十几年的舞蹈学习让她在青少年时期多次获得各类荣誉,2018年以本省专业第一的成绩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

2

  范静祎性格阳光、开朗,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中的点滴,和朋友一起晒游客照、记录美食、分享生活趣事,仿佛是生活在身边的邻家妹妹。生活中积极向上的范静祎,学业事业上也非常努力,在上海戏剧学院庆祝建校100周年系列展演《钢的琴》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校内外众多观众的一致好评。

  2021年5月11日,由她参演的高概念都市偶像剧《完美的他》正式上线;2020年12月在《影帝的公主》饰演梁鹿鹿一角;在《地球脸红了》剧中扮演罗莉。

3

  作为在影视行业中崭露头角的她来说,每一次的出演都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每一次的出演都是成长路上的一段美好经历。范静祎一次又一次的学习、蜕变,为成为更出色、合格的演员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