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铃木达央宣布将退出动画《奥特曼》的配音工作 此前曾被曝出轨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7 17:2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先锋娱乐网讯www.10go.com   8月6日晚间,铃木达央的所属社方面宣布铃木达央将退出动画《奥特曼》的配音制作的工作,同时也将暂时休止活动。

 

  铃木达央通过事务所宣布了自己退出动画《奥特曼》配音制作的消息。动画官网宣布:“为东光太郎配音的铃木达央先生于8月4日宣布休止演艺活动,同时铃木达央先生的事务所也提出辞去东光太郎一角的配音职务。”该角色今后的配音人选还尚未决定。

  此前,铃木达央被曝出轨身边的工作人员,两人甚至还在酒店多次约会,不仅如此,更是在铃木达央妻子LiSA不在家的情况下,到两人的家中约会,引发热议。很多网友都表示铃木达央真的让人很生气,希望他可以停止演艺活动,不要连累LiSA。

  在4日的时候LiSA和铃木达央两人一起宣布将会暂停演艺活动,何时回归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