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桑原彰出轨 与女模特多次约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6 11:1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16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在上个月中旬桑原彰与一位20代女性进行约会,婚内出轨,引发热议。

 

  消息表示在上个月的18日当天,气乐队RADWIMPS的吉他手桑原彰进入一位20代女模特A子家中,并且在A子家中度过一夜,他们共同进入A子家中的照片也被拍下,证实了桑原彰出轨的事情。

  据悉,桑原彰10年前与现在的妻子结婚,妻子19年生下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之后不久桑原就结识了正在做模特的A子。现在A子已经从模特界隐退,但社交媒体上还有很多粉丝。桑原彰的妻子得知两人的关系后立刻前往A子的住处,不停按门口的对讲机,最后警察出动才解决混乱的事态。

  针对这样的出轨新闻,桑原彰本人也承认,表示这是事实。同时桑原彰也向向妻子道歉,保证再也不与A子见面,但是在这之后,桑原彰依旧被拍到与A子有过4次约会。而桑原彰的妻子在最终同意与桑原彰离婚,但条件是上亿的抚慰金和孩子的抚养费。

  目前,桑原彰本人并未对此事件进行回应,网友们希望他可以站出来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