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红婵父亲回应拒收捐赠 称比赛后家里热闹非凡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09: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东京奥运会上,中国跳水运动员全红婵在女子单人10米台上的表现十分优越,5跳中有3跳都是满分,最终以466的高分斩获这个项目的金牌,同时也打破了奥运会的记录,一举成名,让人十分羡慕和喜欢。

 

  而在全红婵获得冠军之后,她的家庭情况也十分让人关注。据悉,全红婵参加比赛是为了可以赚钱给妈妈看病,这也让人十分感动。在夺冠后,全红婵的老家更是成为了很多人的打卡基地,这也给全红婵一家带来了困扰。全红婵的家人和当地政府都呼吁大家理性打卡。

  同时全红婵的父亲也拒绝了捐赠,他回应表示:“那天下午确实是有人拿20万,叫我拿着花跟他拍个照片。我就说拍照片就可以,那个钱你先拿开,我不要钱。” 至于房产和商铺,全爸爸也表示:“我根本都不懂,他的房子在哪里,我也没去看过,我也没理过他们。”

  另外,全爸爸还透露了全妈妈的情况,称她几年前出过车祸后,身体时好时坏,赛后家里热闹非凡,忙前忙后,还好她尚且没有大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