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ed Velvet将通过新专《Queendom》展现富有风趣的音乐世界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9 16:33: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9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女团Red Velvet即将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Queendom》,成员们会通过这张专辑展现富有风趣的音乐世界,敬请期待!

 

  Red Velvet迷你6辑《Queendom》将于韩国时间16日下午6时公开音源,并于17日发行专辑。该专辑收录了包含清凉氛围的主打曲《Queendom》在内的6首多姿多彩的魅力歌曲,充分展现组合感性的音乐世界。

  新专辑中收录的《Knock On Wood》是一首电子朋克类型的歌曲,以含有祈求幸运而敲树的行为"Knock On Wood"为素材,歌词以童话般的故事情节描绘了许愿让对方喜欢我的内容。

  另一首新曲《Better Be》是突出组合梦幻Vocal和丰富和声的R&B流行歌曲,把让喜欢的人无限地陷入自己的魅力中,内心却不轻易释放的心理比喻成猫,机智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