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露发长文回应与霍尊恋情:多次想公开但对方不同意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08:3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陈露公开与霍尊的合影官宣两人之间的恋情,但是却不料陈露公开恋情已经过去两天的时间,霍尊方面却依然没有任何回应,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陈露快跑,这样的男人不值得。”8月10晚间,陈露发长文回应与霍尊的恋情,表示两人在12年相爱,17年被拍自己就曾想过要公开,但是霍尊不同意,甚至还曾与朋友策划如何逼迫自己主动提出分手,让人十分唏嘘。

 

  陈露称2012年的时候两人相遇,当时她觉得霍尊是一个很有才华的人,即便当时霍尊还什么也没有,但是自己依然义无反顾地爱上了他,两人也像普通情侣那样约会,游玩,感情很甜蜜。自己为了霍尊也努力练习舞蹈,并且参加各种商业活动,只是希望可以减少一点霍尊的压力。2017年两人被拍到约会,当时陈露曾想过趁着这个时间公开恋情,但是霍尊方面不同意,还要求陈露把微博与霍尊有关的都删除干净,微博相互取关。

  同时陈露还表示她相信之前两人是真心相爱的,但是他不知道霍尊是什么时候发生改变的,甚至和朋友一起策划如何让自己主动提出分手。更是爆料霍尊与周围的女性搞暧昧,约X,甚至对自己有暴力的行为,并且表示只要分手可以任意开价,当时霍尊给陈露转账300万,双方还签订了协议,不过最终这份协议也没有生效,陈露表示自己遭到了威胁和恐吓。

  陈露最后也表示自己想要站出来将这些话讲给大众,此前她一直都是站在霍尊身后,这九年来一直都是默默付出,这一次自己想要站在前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