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EVENTEEN WOOZI&DK&胜宽演唱的《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今日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3 15:2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男子组合SEVENTEEN 成员WOOZI&DK&胜宽演唱的《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将会于今日公开,引发巨大的关注。

 

  消息表示,韩国时间13日中午12时,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 Part 8《依旧如此美丽吧(暂译)》将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该曲由SEVENTEEN WOOZI-DK-胜宽演唱,他们将毫不吝啬地发散出众的主唱力量。

  据悉,该曲是TOY于1999年发行的专辑《A Night In Seoul》的主打曲,是唱出离别后的悲伤的抒情歌曲,当年公开的时候就十分受欢迎,而2021年版本的《依旧如此美丽吧(暂译)》将通过与原曲不同的怀旧感性加WOOZI-DK-胜宽的声音,以与众不同的色彩重生。

  另外,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2》目前已经播出大部分篇幅,收视率也在稳步增长之中,是这个季度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作品,网友们也十分期待这首OST的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