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也开始争番位?金裕贞-安孝燮主演《红天机》出现番位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4 16:13: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金裕贞和安孝燮两人主演的电视剧《红天机》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并且确定将会于8月30日进行首播,让人十分期待,但是最近却出现了关于该剧番位问题的新闻。

 

  据悉,目前《红天机》已经面临着开播,但是该剧的番位却出现了争议。剧组方面在宣传的时候也是一直在模糊番位问题,或是将男主的名字放在前面,或是将女主的名字放在前面,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按理说,电视剧《红天机》是以女主角的名字命名的,女主应该是大一番,但是剧组方面的模糊宣传也让人好奇,难道这是一部男主剧吗?

  针对这个问题,剧组方面也表示,并非是模糊演员的番位,只是轮流使用演员名字,男女主轮流一番而已,并没有特别的意图,金裕贞饰演标题角色番,安孝燮由于选角后等了一年,所以给他轮流一番交叉宣传的待遇。

  对于这样的事情,网友们则是称金裕贞是不可争议的一番大女主,还表示金裕贞无论是演技,经历等都比安孝燮要好很多,而且金裕贞童演出身,演技也非常棒,国民知名度很高,安孝燮比起金裕贞来真的差了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