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情歌小生丁星辰初尝旋律说唱,携新单曲《选择恐惧症》勇敢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8 14:2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当一望无际的白色星系降临,你是否有许愿过奇迹来临?《白色星系》是歌手丁星辰发布的第一首原创歌曲,刻骨铭心地唱出了很多人在情感生活中暗恋、思念等深刻的状态;随后发布的《邮差》《HELLO》更是占据过各大流行音乐榜单首页。以温柔磁性声线为特点,擅长抒情歌曲的他,近日以一首节奏强烈,情感直白的Pop曲风歌曲《选择恐惧症》回归。

  《选择恐惧症》讲述的爱情是每段感情都当真,但最后就只剩一个人,面对感情里的背叛,我们恐惧于该选择继续还是放手。歌曲以缓和的曲调开场,如爱情浪漫的开始,后逐渐激烈,在控诉被背叛时达到情绪高潮,恰到好处的电音处理与丁星辰对节奏的完美把控,使得歌曲情绪层层递进,听之则扣人心弦。让我们明白直面爱情里的糟粕,承受过无尽的痛苦,就能愈发的在这其中清醒。

  歌曲封面依旧采用手绘,与《HELLO》的黑白手绘不同的是,《选择恐惧症》将深蓝色星空作为背景,画面正中央由一只手托举一支衡器“秤”,秤的两端分别放着“钻戒”与“爱心”。“我为你付出一切炙热的心就像钻石”,“明知道你并不爱我却陷入幻境”。封面表达了丁星辰对歌曲的解读,是在简单童趣的画风下独有的细腻与沉思。

  《选择恐惧症》由苏博、小肆作词,L.E.M BEATS作曲,不用于丁星辰往日的原创歌曲风格,节奏分明的Pop曲风与清晰的咬字突显了丁星辰在说唱方面的才能。而喜欢温柔情歌的朋友,可以再去听听看丁星辰所作的春日恋曲《HELLO》与浪漫的《白色星系》,相信丁星辰的“反差萌”会带给你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