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响主旋律 助推中国梦 《大国廉政》湖北工作站成立

http://www.yule.com.cn 2022-09-15 14:10: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央视《大国廉政》湖北工作站揭牌仪式于2022年9月12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授予冯德进先生为湖北工作站站长。湖北工作站的成立对于湖北当地推动栏目的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大国廉政以科学的态度,通过微电影独特的方式,助推国家廉政建设,为《大国廉政》营造良好的舆论和宣传氛围。湖北将充分发挥影视创作优势,拍摄制作一批优秀的廉政文化微电影作品。

  大国廉政系列微电影是一部通过一个个中国历史上的廉政人物故事,解读中国廉政文化的精神,发掘中国传统文化智慧,提供可以借鉴的文化历史经验,向观众传播廉洁奉公、清白做人的中国传统美德和高尚情操。

  《大国廉政》系列微电影是央视微电影频道在2014年开始重点打造的微电影项目,旨在通过微电影这种现代化、碎片型传播的影视表达方式,探索廉政文化宣传传播的一种新尝试,小故事展现廉政风范,微电影助推廉政建设。

  《大国廉政》百部系列微电影总制片人孙立强表示: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奏响时代最强音,打造廉政文化大工程已经成为整个社会的统一共识,微电影是最适合表达舆论意志和实现良性传播的时代媒质。《大国廉政》是通过小故事大道理、潜移默化、于无声处承担起媒体责任,助推国家廉政建设,营造廉政文化和社会洁净环境的一大创新性举措。栏目组将充分调动社会各界的多元力量,把更多更好的优秀廉政微电影作品奉献给大家。

  大国廉政百部系列微电影项目还将通过书画展、连环画作品、廉政歌曲征集等一系列不同形式内容,拓展丰富传播和推广渠道,强化廉政执法、廉政立国的思想理念,全方位助推国家廉政文化建设。

  《大国廉政》百部系列微电影总制片人孙立强、总策划尹长安、湖北工作站副站长莫丽……等一起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结束后,大家还一同参观了湖北工作站并进行了座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