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教你快速练出马甲线?这不明明是在凡尔赛么!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4 14:30: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随着综艺《披荆斩棘的哥哥》的热播,参与综艺的嘉宾们也都成为网友们热议的对象,尤其是赵文卓,网友们被赵文卓在综艺中所表现出来的正气与幽默所吸引,纷纷路转粉。

  8月24日,又有网友晒出赵文卓教网友们快速练出马甲线的视频,视频中,之间赵文卓带上脚套,然后将身体倒钩在单杠上做起了倒立做仰卧起坐,做了一会之后感觉不过瘾,又抱起一个杠铃片(而且还是很大的一片…)继续做仰卧起坐…小编表示这一套动作下来,就能做第一部把脚套带上...

 

  同样,这个视频也给网友们带来很大的冲击,这哪里是教网友们快速联系马甲线呀,这明明就是单纯的凡尔赛!有网友表示,能把这一套动作做下来的,还用教怎么联系马甲线吗?本身没有马甲线也做不下来这一套动作!

  不过,虽然绝大多数网友做不来这一套动作,但是网友们的聪明才智可不能忽视,虽然我做不下来,但是我有十分充分的理由,并不是因为这套动作有多难!

  比如:

  “学会了,但是家里缺一个单杠,所以暂时没办法练了”

  “兴冲冲的点进来,灰溜溜的跑出去,我是相练习马甲线,但是不能冒着生命危险”

  “感觉自己不配看赵文卓老师的教程,告辞”

  “很开心的打开了话题,还没看明白怎么操作,迅速退出话题,抱歉,手滑…”

  “自信满满的进来,然后…不好意思,打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