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登《人民日报》 新戏将演名族英雄戚继光

http://www.yule.com.cn 2014-11-18 08:0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文卓《铁血红安》剧照
 

  由赵文卓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铁血红安》正在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热播。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赵文卓的关注度极升,《人民日报》更撰文报道:“无论是影还是电视剧,赵文卓的表现都令人眼前一亮,拍手叫绝”。被誉为当下红色正能量代言人的赵文卓,近日也有新动向传出,据悉,其已经接下新戏《民族英雄戚继光》,饰演男主角“戚继光”,再度演绎伟大传奇英雄。

  从电影《全城通缉》到电视剧《铁血红安》,赵文卓的作品来势汹涌,表现可圈可点。《全城通缉》里的无实物表演让观者见识到了功夫巨星更为强大和丰富的内心。《铁血红安》中又摇身一变成革命红军,赵文卓扎实的演技和一身的正气,赋予了“刘铜锣”这个角色更多的魅力。据当地媒体报道,《铁血红安》播出第一晚(10号),湖北省红安县主街人流量较前晚减少了30%,餐馆宵夜摊点的上座率下降四成,另据夜间巡逻民警现场发现城乡结合部夜间停车数不足往日的一成,所有下降的大数据中,唯一上涨的是居民的用电量,较往日上升了25%。由此可见《铁血红安》开播的巨大影响力。13号,《人民日报》撰文:《赵文卓当红军》,对该剧和赵文卓的表现进行报道,并给予赵文卓“眼前一亮、拍手叫绝”等高度评价。

  从蛇年央视春晚领武《少年中国》威震国际,到如今《铁血红安》燃情神州,赵文卓红色正能量的形象深入人心。与此同时,有消息指出赵文卓将与“国民贤妻”刘涛合作,在新戏《民族英雄戚继光》中再演传奇英雄“戚继光”。对此赵文卓表示身为演员不断的挑战和尝试,拍出新意和精品,是对观众最好的回馈。有业内资深制片人也表示,放眼当今中国演艺界,能够抗住“戚继光”如此厚重而伟大的角色,赵文卓是最佳的不二人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