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尹美莱确定演唱tvN《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 近日发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10:48: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尹美莱确定将会演唱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2》OST,并且将会在今日中午发行。

 

  27日,《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制作方面表示:“尹美莱将演唱《机智的医生生活2》OST Part 10《It's My Life》,这首歌今天中午12点可以通过韩国主要音源网站见到。”这也是继该剧的五大主唱之后,又一位为该剧演唱OST的实力唱将。

  据悉,《It's My Life》是2000年发行的传奇摇滚乐队Bon Jovi的正规7辑《Crush》中收录的歌曲,歌词体现了对生活的进取态度。当初发行的时候人气爆棚,受到各年龄层段人群的喜爱,截至2021年8月,Youtube上的《It's My Life》MV点击量也突破了10亿次。

  而这次通过《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在韩国首次作为电视剧OST公开的《It's My Life》将按照最大限度地发挥原曲标志性钢琴旋律的方向进行编排。同时,将不再采用原有的硬摇滚风格,而是通过大众编曲,以更加亲切的方式接近大众。通过协调配置后的原声吉他、电子架子鼓、管弦乐等声音,让所有人都可以轻松地欣赏。

  此前,在26日播出的《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第10集中,这首歌作为乐队歌曲,引发了观众对歌曲的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