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旭熙私生活惹争议后 Gucci将其相关微博设权限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7 15:32: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6日,有网友发现Gucci将以往发布过的黄旭熙的相关微博全部设置权限,目前已不可见。

  近日,多位网友晒出聊天记录、音频及睡颜照爆料与黄旭熙存在恋爱关系,表示在恋爱过程中黄旭熙曾多次劈腿,聊天记录里黄旭熙透露不喜欢跑男这个综艺,带不动组合的队友等,引发争议。有媒体针对此事件联系了黄旭熙的经纪公司SM,公司对此表示不回应。

  25日,黄旭熙微博晒手写信道歉,表示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将会进行认真的反省,和粉丝以及队友们道歉,同时也表示自己将会暂停演艺活动。而由于黄旭熙的不当行为,原定他和队友黄冠亨的新歌公开活动也全部中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