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绫濑遥确诊新冠住院被批是明星特权 称对普通人不公平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1 17:0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绫濑遥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她在8月20日的时候就出现了比较严重对的症状,因此住院进行治疗,但是此行为却被认为是明星特权。

 

  消息称,绫濑遥在20日的时候病情严重,已经是中度患者,肺部出现了白影,因此选择了住院治疗,目前情况有所好转,本周应该可以出院。消息公开之后,却不料有人质疑绫濑遥,称其住院治疗是明星特权。

  不少的日本网友质疑绫濑遥,称她是使用明星特权住院,面对医疗资源无法消化大批病患的窘境,有不少重症感染者无法入院接受治疗要求在家休养,而她属于“中度症状”就入院了。目前,绫濑遥方面并未对此做出任何的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