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ISA新曲《LALISA》24小时MV点击量刷新全世界SOLO艺人最高纪录

http://www.yule.com.cn 2021-09-14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当地时间13日YouTube发表的正式统计数据显示,LISA的SOLO曲《LALISA》的MV在10日公开,一天之内点击量达到了7360万,刷新全世界SOLO艺人最高纪录,并位居包括组合数据在内的整体排名6位,女艺人中只有LISA所属的组合BLACKPINK比她的24小时MV点击量高,证实了LISA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

 

  据悉,LISA的这首歌曲的MV在YouTube中公开两天后点击量就突破了1亿次,刷新了K-POP SOLO艺人最快破亿的新纪录。同时,还在YouTube中连续4天占据"观看次数最多的视频"1位的位置,而且排在第2位也是她的《LALISA》特别舞台视频,可以说LISA的这张专辑歌曲受到了全球粉丝们的喜爱。

  LISA是组合中第三位发表SOLO专辑的成员,也是她出道5年来首张SOLO专辑,作为SOLO歌手出道,LISA也做了十足的准备,想要给粉丝们带来更好的体验。新专辑在发表之后获得了全球强烈的反响,不仅音源成绩好,专辑的销量也是喜人,突破了70万张,让人看到了LISA作为超具人气的偶像的魅力。

  另外,该曲在发行第一天就登上了60个国家及地区的iTunes“TOP SONG”榜单1位,之后获得该榜单1位的地区增加到了71个,人气势不可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