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历史!BLACKPINK LISA连续两周登上K-POP Radar周榜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1-09-22 11:3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2日,韩媒报道称,女团BLACKPINK成员 LISA的首个solo出道曲《LALISA》MV在粉丝数据专门服务“K-POP Radar”的第38周统计期间(9月12日~9月18日)创下了8290万点击量的记录,连续两周占据第一位,K-POP Radar方面表示:“女性solo艺人连续两周占据K-POP Radar的榜首,这只有BLACKPINK才能做到。”

 

  根据K-POP Radar对YouTube点击量的分析,在过去的7天里,LISA的点击率达到了2亿4千万。其中泰国占比25.2%(约6060万次),越南占比8%和印度尼西亚占比7.8%紧随其后。对此,K-POP Radar方面表示:“BLACKPINK LISA在泰国的人气达到了国民艺人的水平,她是引领韩流的主角,K-POP市场的K-POP领导者。”

  与此同时,在第38周的粉丝排行榜上,BLACKPINK LISA的活跃也非常耀眼,继上周之后,本周Instagram新增了70万名左右的粉丝,守住了榜首的位置,Spotify的粉丝也新增了21万名,进入了第二名。

  此前,LISA在本月的10日发行了个人SOLO专辑,这张专辑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专辑销量超过50万张,音源也占据了榜首位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