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侑菲拍戏膝盖软骨损伤 将会于两周后恢复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21-02-27 17:01: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侑菲在拍摄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的过程中不幸受伤,片场的工作人员也立即将李侑菲送到医院进行治疗,目前医生判断李侑菲膝盖软骨损伤,将会暂时休息,两周后再回归拍摄现场。

 

  根据报道表示,李侑菲在拍摄现场不小心受伤,而到医院之后医生建议李侑菲暂时休息,确保受伤的地方好好恢复。而李侑菲本人也发文对此进行抱歉,表示两周之后会回到拍摄现场。

  李侑菲发文表示:“不是脚踝负伤,主要是膝盖软骨的损伤,不得已的要休息两周暂停拍摄,不过我会尽快治疗恢复,尽快重归拍摄。谢谢大家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目前李侑菲正在拍摄SBS电视剧《朝鲜驱魔师》,该剧由演员张东润,甘宇成,朴成勋,金桐俊,李侑菲等人主演,该剧是一部科幻动作历史剧,讲述利用人类的欲望吞噬朝鲜的恶灵和为了保护百姓而与之对抗的人类浴血奋战的故事。由《绿豆花》申景秀导演执导,《哲仁王后》《Dr.Prisoner》朴继玉编剧执笔,3月22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