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装修房子违规改路遭投诉 经纪公司回复将尽快恢复原样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2 14:1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著名演员宋仲基因为装修改路而遭到周围居民的投诉,目前已经在加紧将道路恢复成原样。

 

  7月2日,韩媒方面称宋仲基位于梨泰院的房产因违规施工遭到了附近居民的投诉,称其为了让车辆方便进入停车场擅自提高路面坡度,有居民表示自从路面坡度提高后,频频发生汽车底盘被路面刮擦的事故,有一次还发生了车子顺着坡面往后滑差点撞上对面建筑的事故。消息公开之后,引发巨大的反应和热议。

  首尔龙山区政府表示擅自对路面进行修改属于违法行为,已通知宋仲基将路面改回原样,宋仲基经纪公司回应称已在昨天将路面修改计划书提交相关部门,将尽快把路面恢复原样。

  另外,宋仲基本人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波哥大》,同时也确定出演电视剧《财阀家的小儿子》,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