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新冠康复 今日起恢复自由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4 15:4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3日,韩媒报道称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目前新冠肺炎已经康复,将会在4日正式恢复自由活动。

田柾国
 

  防弹少年团在4月3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发文称,此前感染新冠的成员田柾国目前已经康复,并且在2日解除了隔离,4月4日起正式恢复自由活动。

  据悉,3月29日,防弹少年团官方发表声明宣布,成员田柾国已确认感染新冠。声明中显示,田柾国于27日前往美国,抵达拉斯维加斯后,因感到咽部不适,又进行了一次PCR检查,结果呈阳性,于美国当地时间28日确诊感染新冠,确诊后已暂停所有行程,进行自我隔离。

  看到消息的粉丝也都纷纷祝福:“太好了,宝宝要一直健健康康的!”“好耶!!终于康复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