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转播奥运会《顶楼3》23号将停播 30日恢复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16:3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因为要转播东京奥运会,因此SBS电视台《顶楼》第三季将会停播一集,30日恢复正常播出。

 

  消息称,因为东京奥运会开办在即,为了转播当天的开幕式仪式,SBS电视剧《顶楼3》确定停播一周,而在下周的30日正常播出,观众们对此表示遗憾,希望可以尽快看到该剧的大结局。

  电视剧《顶楼3》是《顶楼》系列电视剧的最后一季,该剧依旧延续着前两季的狗血剧情,虽然很多观众都吐槽金顺玉的剧情没有逻辑,但是因为足够狗血,因此依旧让很多人感到精彩,欲罢不能,尤其是目前吴允熙已经去世,而沈秀莲也终于开始自己的复仇计划,让观众大呼过瘾,很期待后续发展。

  不过,目前电视剧《顶楼3》的收视率明显比不上之前的两季,已经创下了最低16%的收视纪录,让人表示很遗憾,同时也称希望金顺玉写剧本的时候可以符合逻辑,有点新意,总是“死而复生”没意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