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合BTOB李旼赫恢复健康 将在不久之后展开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1 16:2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0日晚间,BTOB成员李旼赫通过社交网站进行直播,他表示自己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活动。

 

  李旼赫通过Instagram直播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宣布自己目前已经恢复了健康,同时也告诫粉丝们要做好疫情防疫工作,要保护好身体,粉丝们也纷纷留言,希望李旼赫也能继续保持健康,开心回归。

  本月17日李旼赫被确诊感染新冠,在这之后,他接受了隔离治疗,粉丝们十分担忧他的身体,因为李旼赫确诊感染新冠,因此组合BTOB方面也宣布将会延迟回归歌谣界。

  30日晚间,在医院接受治疗后恢复的李旼赫说:“今天出院了,多亏了大家的支持,我回来了。因为大家对消息很好奇,想告诉大家我是怎么度过的,所以开了直播。”他称:“"前8天因为太疼而受苦,后5、6天左右恢复得差不多了,也不发烧了,头痛也消失了。”

  最后他向粉丝们温暖地建议道:“虽然我现在恢复健康了,但是期间还挺辛苦的,所以大家不要生病。”再次强调被隔离是一件会很辛苦的事情,警告粉丝们要小心扩散趋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