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依旧!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周占据K-POP Radar周排行榜榜首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11:09: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防弹少年团在上月21日公开的《Butter》的MV在K-POP Radar22周统计期间(5月23日~5月29日)播放量约1亿2600万次,再次登上冠军宝座,防弹少年团连续两周蝉联K-POP雷达周排行榜榜首,证明了其全球人气。

 

  据悉,在《Butter》公开之后,防弹少年团凭借《Butter》再创5项吉尼斯世界唱片新纪录,其中包括YouTube视频premiere最多播放量,24小时内观看最多的YouTube MV,YouTube MV premiere最多播放量,同时获得了K-POP组合中24小时内观看最多的YouTube MV,公开首24小时内Spotify中流媒体最多歌曲的头衔,共5个部门被正式列入世界新纪录。

  而且,《Butter》在世界101个国家及地区iTunes"top song"排行榜上占据首位,在美国Billboard最新排行榜(5月29日版)中,以第26名的成绩进入"Pop Airplay",在日本oricon最新排行榜(5月31日版/统计时间5月17日~23日版)中,在"一周数码单曲排行榜"和"一周流媒体排行榜"中均占据榜首,掀起全球性热潮。

  不仅如此,新发行的《Butter》(Hotter Remix)版本MV也以2478万点击率稳居第三位。据K-POP Radar显示,《Butter》MV在发行100小时前即97小时就突破了2亿点击量,创下全世界最短纪录,之前纪录是防弹少年团的《Dynamite》,将该纪录缩短了约10个小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