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北京银河快讯创始人胡凌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3 14:2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人们在上网浏览时,经常会发现一些小成本的网络电影上线。这些小成本的网络电影,也拥有大量的粉丝和超高收视率。据了解,2020年网络电影和分账网剧总制片成本近100亿元,并呈现逐年递增态势。随着网络电影的崛起,随之走进大众视野的还有北京银河快讯。

  说起北京银河快讯,相信很多业内人士并不陌生。北京银河快讯是一家联合爱奇艺、 优酷、腾讯和阳光保险集团,专注于影视风控及保险知识的传播及产品落地,帮助中国影视产业健康升级,推动中国影视工业化的发展进程。之所以北京银河快讯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快速崛起,其幕后掌舵人胡凌杰先生功不可没。

  据胡凌杰先生介绍说,最初创建北京银河快讯的目的就在于助力影视产业发展,帮助客户降低企业资金风险,让国内优秀的影视剧项目能够更加顺利地呈现于观众面前。也正是在这份初心的加持下,让北京银河快讯一路走来实现了从微小到壮大。

  “我们主要为网络电影、网络分账剧承保制片责任险,还能够为优质影视项目提供保后资方,从前期、中期、后期三个维度入手,打造行业制片供应链平台。”

  当前,影视剧的拍摄面临诸多风险因素。除了拍摄期间外,场外因素通常也会影响收益。特别是有关影视剧的诉讼经常由于侵犯版权或诽谤等造成,其会导致非常严重的后果。胡凌杰介绍说,北京银河快讯推出“制片方责任险”是为电影制片方和发行方提供的责任保险,无疑是为客户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智囊团”,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和痛点,让创作之路更加的顺畅。

  而谈到北京银河快讯的另一主打服务完片担保,胡凌杰介绍说,提供该服务的初衷是促进电影市场,规范化、标准化、工业化的发展。通过制片过程中主要环节的分割和标准化管理,北京银河快讯将针对剧本质量、资金筹集、制片方操控能力等各个环节进行全方位评估,依托强大的资源优势对拍摄流程、财务支出等实现强控制,因此,北京银河快讯的完片担保制度将进一步倒逼我国电影制作行业向规范化、标准化、清晰化发展,促进电影产业的工业化进程。

  面对未来发展,胡凌杰寄予了更高的希望: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人人都是电影人,人人都可实现梦想。哪怕是小制作的电影,也值得用心守护和支持,希望北京银河快讯能够成为电影行业的“护航者”,为电影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