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etflix估计《鱿鱼游戏》价值近9亿美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9 16:5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Netflix推出的原创韩剧《鱿鱼游戏》人气火爆,即便已经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该剧依旧排在榜首的位置,在全世界都拥有着高人气,目前已经突破1亿播放量。而Netflix估计《鱿鱼游戏》价值近9亿美元,真正的大赢家。

 

  消息称,《鱿鱼游戏》开播一个月以来已成为奈飞有史以来收视人数最多的电视剧,目前全球收视户数已超过1.32亿,较奈飞几天前公布的1.11亿又增加了2000多万。奈飞估计,这已创造了约8.91亿美元的“影响价值”。

  “影响价值”指的是一系列数据的组合,包括新客户和老客户观看某一节目的频率、成本效率以及对长期观众的影响。《鱿鱼游戏》的制作成本约为2100万美元,但通过吸引和维持订阅者,将产生成倍增长的收入。

  《鱿鱼游戏》是由Netflix出品,黄东赫执导,李政宰、朴海秀、魏化俊、郑好娟等主演的惊悚悬疑电视剧。该剧于2021年9月17日在Netflix上线。该剧讲述数百名为生活所困的人,为了456亿韩元的奖金参加了6个生死逃杀游戏的故事,播出之后,曾连续7天居Netflix全球收视第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