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YBE股票蒸发17亿美元 或受防弹少年团solo影响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6 17:3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表示,目前HYBE娱乐公司在防弹少年团宣布个人发展后,市值蒸发17亿美元,股票下跌28%,今年已经跌了60%。

 

  根据报道,防弹少年团成员此前正式宣布将会暂停组合活动,成员们各自发展,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这也让粉丝们感到有些遗憾,但是十分期待成员们的各自旅程。

  此前,成员们在直播中表示将会有成员率先发布SOLO专辑,同时其他成员的SOLO专辑也在准备中,预计将会接连不断以SOLO艺人出道。同时,成员们也会参加各种演艺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作为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出道以来通过稳健的舞台风格和实力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并且在欧美等国家也拥有着高人气,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