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仁杰之恢诡赤目》定档11月4日 丧尸王国席卷而来狄仁杰智破奇案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8 17: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陈志鸿执导,李宗凡编剧,乐理担任总制片人,曾翠任制片人,何明翰领衔主演,范梦、何其炜、赵左、王冠彭等主演,赵丽娟特别出演的电影《狄仁杰之恢诡赤目》已定档11月4日爱奇艺独家播出。

  该片讲述了房州城发生离奇恶鬼伤人事件,狄仁杰(何明翰饰)奉命调查,与不良人沈青青(范梦 饰)、徒弟陈江桥(王冠彭 饰)结成探案小分队,辗转多处彻查真相,竟挖出背后重重阴谋,展开了一场与黑暗、权势、邪恶的较量,终还原事实真相。

  尸体起死回生变恶鬼 重重迷雾探真相

  十五年前的幽冥城,狄仁杰一行人突遇恶鬼袭击,在兄弟的掩护下独自生还,状况惨烈。而十五年后恶鬼竟再现人间,肆虐房州城杀人无数,一时间人心惶惶。怀着种种迷惑,狄仁杰带着徒弟陈江桥踏上房州探案之旅,过程中结识了飒爽不羁的不良人沈青青,三人结伴同行查案,走遍古藤村、地下城,历经酒贩灭门案、鬼影罗刹祭祀、魔窟族现世等诸多迷雾,逐渐掌握真相脉络。所有的证据似乎都表明幕后主谋正是废太子李显(何其炜饰)……

  但狄仁杰却敏锐地发现真相绝非如此简单。房州恶鬼案件牵扯之人众多,背后力量也盘根错节,李显与外戚武敏之(张子俊饰)之间的仇怨、与武则天(赵丽娟饰)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都使案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为何人能起死回生变成恶鬼?为何恶鬼离奇作祟人间?究竟是谁在策划和指挥这一切?拨开重重迷雾,狄仁杰终于查清了那个惊人真相……

  首部古装丧尸网络电影 烧脑猎奇反转不断

  《狄仁杰之恢诡赤目》是第一部“古装丧尸”题材的网络电影,片中恶鬼形象不仅带有观众耳熟能详的丧尸特色,同时兼具耳目一新的东方元素,无论是外貌造型或者行为动作都特征鲜明,极富视觉冲击力。另外片中有大量的丧尸追赶、围攻人类的大尺度画面,效果十分惊悚震撼,对于喜好丧尸片、灾难片的观众来说是一个有力的吸引元素。

  同时,影片集合了悬疑、探案、权谋等元素,剧情全程高能、烧脑猎奇、反转不断。故事从房州恶鬼案开启悬疑基调,狄仁杰破案过程中遭遇种种奇事奇人,谜团不断涌现,线索千头万绪,令人欲罢不能。而所有的悬疑事件背后,却都指向了朝堂权谋,一盘大棋已经缓缓摆好。谁在弈棋,谁是棋子?一切刀光剑影尽在不言中。影片将诸多元素糅合一体,力争带给观众上乘的观影体验。

  片中狄仁杰由青年演员何明翰饰演,他曾主演《煮妇神探》《橙红年代》《一场遇见爱情的旅行》《追光者》等多部热播作品,演技形象备受认可。此次出演一代神探狄仁杰,他也将人物睿智多思、有勇有谋的特色诠释得十分到位,且形象俊朗,十分讨喜。片中沈青青由演员范梦出演,作为一朵靓丽的95后小花,范梦曾出演《大唐荣耀》《柒个我》《万妖之城》等多部影视剧,凭借美丽的外形、清新的气质收获诸多好评。而一代人的童年记忆“令妃娘娘”娟子此次也在片中出演一代女皇武则天,一反温柔形象,霸气女皇范儿十足,炉火纯青的演技也令人颇有代入感,相信播出后也会获得拥趸无数。

  《狄仁杰之恢诡赤目》由江西广播电视台,白鹤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影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文演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江西电视剧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君祉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影纳博晟(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炫龙昱凤影业有限公司、九江中贵投资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1月4日登陆爱奇艺独家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