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自作曲《Blue & Grey》在日本获得高关注度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3 16:4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的自作曲《Blue & Grey》在日本获得高关注度,这首歌曲在日本音乐排行榜上占据了韩国音乐的最高排名。

 

  歌曲《Blue & Grey》在12日公开的全球音乐流媒体平台Deezer Japan Top100榜单中排名第9位,这样的搞排位也让网友们感到惊喜,同时也再一次证实了金泰亨在日本的高人气。

  据悉,《Blue & Grey》在《BE》专辑发售第一周就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Hot 100第13位,在英国"官方单曲排行榜"排名第66位,"官方单曲销售排行榜"排名第9位。发行当时在包括英国在内的欧洲、西班牙、意大利、匈牙利等欧洲的全球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上成为排名最高的《BE》专辑收录曲,被美国《TIME》杂志称赞为"专辑中最有诗意和的曲目"的《Blue & Grey》在今年2月登上了日本最大音源网站Line Music Song每日排行榜(2月28日)的第一位,在日本也展现了稳固的人气。

  另外,《Blue & Grey》是金泰亨参与亲自参与作词、作曲、制作、主唱导唱等的自作曲,以特有的感性希望为克服艰难时期带来力量,从发售前开始就受到了热烈的关注和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