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路云演唱的《恋慕》OST将于23日公开 剧集收视率上涨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3 15:56: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3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兼歌手的艺人金路云演唱的电视剧《恋慕》第七首OST将会于23日正式公开。

 

  根据电视剧《恋慕》的OST制作公司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艺人金路云演唱的该剧的第七首OST将会于今日正式公开歌曲音源,引发巨大的关注。媒体方面称,金路云不仅参与了该剧的主演,而且还参与了该剧OST的演唱。

  据悉,该剧第七首OST名为《再见》,该曲是描绘抛开美好和悲伤回忆,不得不向李辉说再见的,悲伤命运的歌曲。金路云像吟唱剧中郑智云的心一样的默默的嗓音与歌曲的凄凉氛围相融合。他的演唱将电视剧中无法实现的爱情最大化,提高了投入感。

  目前,电视剧《恋慕》正在热播之中,而且剧集过半,该剧的人气也不断提高,在昨晚播出的最新一集中,该剧收视率达到了10%,创下了自身播出以来的最高收视率,而且故事也接近高潮,让人十分在意后面的剧情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