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气应援!金泰亨将演唱崔宇植主演电视剧《那年我们》OST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5 16:30: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5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由演员崔宇植和金多美两人主演的电视剧《那年我们》即将播出,而该剧也在今日公开了OST歌手阵容,官宣了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将会为该剧演唱第一首OST。

 

  根据相关人士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目前确定将会演唱电视剧《那年我们》OST,这也是他再一次参与电视剧OST的演出,有望再次引发热潮。

  据悉,金泰亨在知道该作品是由好友崔宇植担任主演后,决定演唱ost,展现了不变的义气。金泰亨与崔宇植两人是韩国娱乐圈中关系非常好的朋友,两人也经常会在私底下聚会,彼此应援,还曾一起旅游等,是让人羡慕的友情。此前,金泰亨曾为电视剧《梨泰院CLASS》演唱过OST,而且这首OST的成绩非常好,因此这一次会有怎样的成绩也让人好奇。

  另外,电视剧《那年我们》是由金允真执导,李罗恩编剧,崔宇植、金多美、金圣喆、卢正义主演的爱情剧,于2021年12月6日在韩国SBS电视台首播。该剧讲述了分手10年的恋人由于高中时候拍摄的纪录片逆行人气爆发,再次被强制召唤到摄影机前的两个男女之间的复杂微妙久别重逢爱情喜剧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