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高庚杓确诊新冠肺炎 曾出演《请回答1988》

http://www.yule.com.cn 2021-11-30 14: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30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高庚杓确定感染新冠肺炎,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同时也希望高庚杓可以尽快康复。

 

  30日,根据演员高庚杓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高庚杓在今日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经在自我隔离治疗中了,希望高庚杓可以尽快康复。

  据悉,此前高庚杓已完成了1、2次疫苗接种,但依旧出现突破性感染。高庚杓最近在进行Netflix原创电影《首尔大作战》拍摄,拍摄日程可能会有延迟。高庚杓最近在任昌丁新曲MV《没有什么特别的一天》中与黄政民、河智苑进行过合作。

  高庚杓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他曾出演过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剧中饰演学习好乖巧懂事的金善宇,同时他还出演过《邻家花美男》《嫉妒的化身》《Cross》《分手的决心》等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