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aespa将出演美国节目《The Daily Show》 7日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15: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6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人气女团aespa确定将会出演美国节目《The Daily Show》,该节目也将会在12月7日播出。

 

  aespa的所属社SM娱乐在12月6日发消息称,旗下aespa将于7日晚11时(当地时间)出演美国深夜脱口秀《The Daily Show》,这也是组合第一次出演该节目,将会在节目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粉丝们对此也十分期待。

  据悉,《The Daily Show》是一部颇具人气的时事脱口秀,aespa将通过充满sense的对话吸引当地粉丝。目前,组合aespa势头正盛,不仅在韩国本土有着高人气,在海外其他国家也十分受欢迎,是目前韩国女子团体中人气颇高的组合。

  组合在11月发行了全新的专辑,新专辑公开音源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反响,目前不仅音源成绩非常棒,还在音乐节目中收获了3冠王,正在以势不可挡的趋势走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