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惋惜的by2!15岁成名的她们为何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16:2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王力宏与李靓蕾两人离婚事件成为2021年年底又一个大瓜,而这个大瓜不仅让王力宏的“优质偶像”人设塌得彻底,还牵扯出了by2的妹妹Yumi孙雨,这也让人表示很头大。

  王力宏离婚的消息公开之后,立即有传闻称王力宏离婚是因为出轨by2的妹妹Yumi孙雨,这也让网友们感到惊讶。面对这样的消息,孙雨方面也做出了回应,称已经报警,不过李靓蕾的“蕾神之锤”可不怕这个,直接回怼“警察电话给我,我提供证据!”

  报警不管用,孙雨只好承认与王力宏确实有过交往,但是自己并非小三,两人也已经断了多年的联系,这声明一出更是让网友们一片哗然,没想到会这么刺激。

  经过这个事情,原本事业刚刚有点回春的by2又陷入了低谷期,所有已经确定的行程也不得不取消,网友们在惋惜的同时也表示“并不意外”。回顾by2出道这十几年,大概刚好印证了那句“怒其不争”吧,两人走到今天也并非是偶然。

  在选秀还不太火热那会儿,by2参加了新加坡的选秀并且一举获得亚军,还成功签约海蝶音乐,成为了林俊杰的小师妹。要知道那会儿林俊杰人气正盛,两个小姑娘顶着“林俊杰小师妹”的称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被关注,而两人也争气,业务能力很强,发行的专辑基本上都很受欢迎,至今《爱丫爱丫》这首歌曲仍然是大众耳熟能详的。

  两人作为新人出道,在出道第二年就斩获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典礼的“最受欢迎新人奖”,不仅如此,两人还拿到了最佳金曲奖和年度金曲奖,这个成绩对于任何艺人来说都是非常有含金量且让人羡慕的了。正当人们以为两人会继续冲击事业最高峰的时候,by2前进的脚步却戛然而止了!

  在两人事业最火热的时候,姐姐和妹妹都传出了恋爱绯闻,尤其是妹妹Yumi,基本上绯闻不断,而且还都是富家子弟,豪门二代。大家所熟悉的Yumi与何猷君的恋情,这两人的爱恨纠缠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了。何猷君大家都不陌生,赌王与四太的儿子,不仅家里有钱,人本身也十分厉害,高材生,有头脑,长得帅气,确实很吸引人。Yumi与何猷君的恋情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现在两人的恋爱新闻在相关网站也能搜索到,而且当时还有消息说,Yumi为了何猷君干脆到何猷君所在的大学去陪读,女友做到这份上谁看了不说一句“厉害”呢。但可惜两人的恋情并没有走到最后,即便后来有了“私生子”传闻,Yumi依旧没能最终与何猷君相守到老,两人还是无疾而终。

  相比于妹妹,姐姐的情史没有那么多,但是也十分劲爆,被拍到与谢富丞约会,车内拥吻,楼梯口难舍难分,被拍到之后火速否认,虽然没有引发什么大规模的脱粉行为,但是总会让人有些难以接受。

  不出意外,经过接连不断的花边新闻,两人的人气也不断下降,差一点就查无此人了。但是两人毕竟起点高,而且还有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情怀总是在的。

  前几年选秀盛行,两人也抓住机会从头再来,参加了《明日之子》,只可惜这一次的“背水一战”并没有让两人摆脱之前的情况,但好歹是恢复了一点小人气。本该趁着这个机会好好回归的,可是两人却没能抓住“这根稻草”。

  重新复出,围绕两人的并不是业务能力,而是之前恋爱留下来的黑历史,还有姐妹两人的整容传闻,据说当初是妹妹先整容,因为是双胞胎,姐姐也只好跟着整容,用网友的话来说“整容让她们失去了自己的标志”。不仅如此,再一次出现在大众视野里的两人,似乎感情也没有最初那么美好了,明里暗里地透着“塑料姐妹花”的味道,让人看了非常不适。

  而现在妹妹又卷入王力宏离婚事件,可以说复出之路雪上加霜。从15岁开始出道13年by2已经获得了很多人没有的荣誉,但奈何一手好牌打得稀烂,终究成为了网友的资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