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媒曝演员李荷妮今日结婚 男方是圈外人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1 17:2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报道,演员李荷妮将在12月21日在首尔某处与男朋友(圈外人)非公开结婚,粉丝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祝福李荷妮。

 

  12月21日,演员李荷妮与圈外男友在首尔某处举办了婚礼,因为特殊情况,两人的婚礼是非公开方式进行,只邀请家人和亲朋参与。据悉,今年11月份,韩媒报道,李荷妮现在正在和圈外男友恋爱中,两人对于未来很认真,还谈及过结婚话题。

  某演艺界相关人士表示:“李荷妮今年年初通过熟人的介绍认识了非艺人男友”,“彼此关心的事情和追求的方向是相同的,已经向几位相关人士介绍了男朋友 ”。12月21日,两人正式举办婚礼。

  目前,演员李荷妮的事业正是上升期,她所主演的影视剧也都获得了非常好的评价,演技备受称赞和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