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滴花》争议不断 TJBC回应称将会三集连播解开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21-12-23 16:51: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目前,由演员丁海寅,金智秀等主演的电视剧《雪滴花》播出之后争议不断,而剧组方面为了解开误会也决定从明天开始,该剧连播三集,通过剧情来解开大众的误会。

 

  电视剧《雪滴花》在本月的18日正式播出,该剧播出之后被质疑歪曲历史,存在美化历史事件的行为,因此遭到了网友们的抵制,很多人希望该剧可以停播,并且在青瓦台进行请愿,目前请愿人数已经达到了30万,而剧组方面回应称该剧不会废除,将会继续播出,希望大家可以理性看剧。

  除了请愿之外,网友们还进行了其他的抵制活动,包括卡车示威等,事情愈演愈烈。23日,JTBC方面再次回应表示为了解除大家的误会,电视剧《雪滴花》将会从24日到26日连播三集,希望网友们通过播出的剧情来判断。

  JTBC方面表示:电视剧《雪滴花》争议不断,由于剧情没有展开,观众对于剧情有所误解,所以剧组方面决定提前连播三集,展开剧情,希望大家看了剧情,消除观众对该剧剧情的误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