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杰克露丝一辈子!凯特与小李重逢哭得停不下来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0 10:21: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国外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凯特·温斯莱特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两人因为合作《泰坦尼克号》而结缘,并且结下了非常深厚的友情,让人很羡慕。据凯特·温斯莱特表示,由于疫情目前两人已经长达3年没有见面了,因此十分想念。

 

  凯特·温斯莱特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她最近与《泰坦尼克号》《革命之路》的合作搭档兼好友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见了面。而因为疫情,之前两人已经3年没见了,非常想念。

  凯特·温斯莱特称,时隔三年再次见面,让自己十分感慨,更是哭个不停。她表示自己与莱昂纳多认识了半辈子了,“现在的情况不是说我去了纽约或者他来了伦敦,然后我俩就能吃个饭见个面。我们都没法离开各自的国家,就像很多异国友情一样,因为疫情,我们都可想对方啦。他是我的朋友,真的很亲近的朋友,一辈子心都在一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