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迈克尔杰克逊御用团队在美指导王杰克逊 全新巡回演唱蓄势待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0:3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被誉为世界第一迈克尔杰克逊致敬艺人王杰克逊(jackson wang),近日在美国洛杉矶好莱坞舞蹈室接受迈克尔杰克逊御用25年之久的世界顶尖编舞师佩恩(Travis Payne)专业舞蹈指导!

  佩恩说他会以指导迈克尔杰克逊舞蹈的的标准严格要求来指导王杰克逊,在指导的过程中,王杰克逊的舞蹈获得佩恩的极力称赞!两人在一起研究各种舞蹈动作,佩恩在教学过程中,细致、认真、力求达到完美,让王杰克逊很受感动,受益匪浅。

  佩恩(Travis Payne)出生于美国洛杉矶,当年酷爱跳舞的他,被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选中,参加了多支MV的编舞工作以及在Dangerous世界巡演,HIStory世界巡演及未完成This Is It演唱会中担任编舞及演唱会导演,深得迈克尔杰克逊本人的极度赏识。

  除了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外,佩恩还与世界巨星如麦当娜,Lady Gaga,华语歌坛巨星刘德华等进行合作,担任他们的世界巡演导演,世界巡演取得的巨大成功是对佩恩(Travis Payne)工作的肯定和回报。

  据王杰克逊的经纪人透露,迈克尔杰克逊御用编舞团队将在今明两年和王杰克逊展开世界巡演合作,届时必将是全球娱乐圈最关注的一个大事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