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雅将出演《认识的哥哥》 与李英智-姜艺媛一同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6 11:1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因出演综艺节目《单身即地狱》的美妆博主宋智雅大红,成为韩国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美妆博主,而宋智雅人气飙升的同时也被各大综艺节目看中,目前她将会参与JTBC人气综艺《认识的哥哥》的录制。

 

  消息表示,宋智雅人气火爆,并且接到了出演《认识的哥哥》的邀请,而她也将会与艺人李英智、姜艺媛一起出演,预计将于13日进行节目录制,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期待。

  宋智雅原本是油管美妆博主,因为参加《单身即地狱》而人气飙升,成为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公众人物,对于出演《认识的哥哥》宋智雅本人也感到十分激动,她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另外,宋智雅本人参与录制的这一期节目将于1月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