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将以完整体出演《认识的哥哥》 5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2-04-21 11:1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1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男团WINNER确定将会以完整体出演人气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这期节目也将会在5月播出。

 

  21日,据韩媒消息表示,男团WINNER确定将会以4名成员完整体出击今天进行录制的JTBC《认识的哥哥》节目,这也是组合时隔好久再次以完整体进行活动,粉丝们对此十分期待。

  据悉,目前正在准备回归的WINNER将向《认识的哥哥》的固定成员们讲述回归的相关故事和出道9年次爱豆的趣事。再加上WINNER成员们的个人魅力和色彩非常丰富,还充满综艺感,预计将与《认哥》成员们爆发出特别的协同效应。

  另外,WINNER即将发表组合的全新专辑,同时他们出演的这期《认识的哥哥》将于5月内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