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2江苏卫视春晚第二波嘉宾阵容出炉 语言类节目笑料满满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6 14: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2022江苏卫视春晚首波嘉宾阵容官宣之后,晚会实力唱将的话题引发观众关注。今日江苏卫视春晚官宣第二波嘉宾阵容,释出语言类节目的重磅嘉宾,《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冠亚季军强强助阵,王皓、史策、张弛与大锁、孙天宇将齐聚江苏卫视春晚舞台带来全新喜剧作品,贾冰团队、长春公安将联手上演爆笑故事,金霏、陈曦演绎相声笑料频出。除此之外,歌手井胧、水果星球成员闫永强以及新生代钢琴艺术家张浩天已整装待发。2月1日(大年初一)19:30,2022江苏卫视春晚将用舞台展现青春魅力,让欢乐走进千家万户。

  集齐《一年一度喜剧大赛》前三甲

  喜剧笑匠云集欢乐十足

  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江苏卫视春晚的一大王牌。今年江苏卫视春晚进一步放大语言类节目亮点,小品相声一应俱全,不仅云集了《一年一度喜剧大赛》的前三甲王皓、史策、张弛、大锁、孙天宇,还邀请到贾冰、金霏和陈曦再度加盟,而这次贾冰还将搭档长春公安带来防诈骗故事,把知识点和笑点一同拉满。

  2021年,王皓搭档史策组成“皓史成双”组合。他们在创作题材上聚焦“爱情”命题,把一对情侣从相识、相知、相恋、分手、结婚等不同阶段都演了一遍,并敏锐捕捉到当代青年男女在婚恋中的相处日常,转化为“包袱”让人会心一笑。张弛与蒋龙组成“逐梦亚军”组合,最终两人获得年度喜剧搭档冠军。在江苏卫视春晚的舞台上,王皓、史策、张弛将共同演绎新的爱情故事。

  提起大锁和孙天宇的“大宇治水”组合,首先想到的便是《偶像服务生》和《时间都去哪儿了》两部作品。《偶像服务生》中,大锁自编自演,饰演一位正在招聘员工的饭店老板,与搭档孙天宇饰演的面试者碰撞出了一段爆笑的面试经历;《时间都去哪儿了》则是对被手机APP包围的年轻人最真实的写照。他们的作品非常贴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在诙谐幽默中解析人生道理。首次加盟江苏卫视春晚,他们将带来怎样的喜剧作品?

  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贾冰一直精心打造“贾老板”系列,从小人物中见大精神。从2019年到2021年,贾冰携手自己的团队,带来三部《年终奖奇妙夜》的小品系列,幽默搞笑的话语表达加上能量满格的内核,赢得观众一片好评。“打击,电诈,一起来。”2021年,长春市公安局站前分局拍摄的反诈版《天上飞》走红社交媒体,来自这里的95后警察们,通过唱、跳、Rap、歌曲改编等形式,拍摄短视频宣传反诈骗的相关知识。当贾冰遇上长春公安的民警们,这次有关反诈骗的小品让人愈发期待。

  作为青年相声演员,金霏、陈曦的作品敏锐捕捉最新热点,给传统相声艺术增加了时效性,让观众在“笑一笑”之后还能“想一想”。去年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两人合作演绎相声《你浪费了知道吗》,反映了日常生活中的电能浪费、纸张浪费、食品浪费等现象,嬉笑打闹间引发观众的深思。再度登上江苏卫视春晚舞台的他们,会上演怎样的爆笑故事?

  首登江苏卫视春晚

  他们用音乐凝聚青春力量

  2019年,歌手井胧因一首翻唱歌曲走红,用清亮嗓音唱出心声,在社交媒体上引发关注。2020年他推出个人单曲《丢了你》,随后,他站到了灯光璀璨的舞台上,让自己的才华华丽绽放。他还与赖美云浪漫合唱《不舍》,两人歌声甜美的搭配默契十足。此番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两人还会继续同台合作吗?

  在江苏卫视2022跨年演唱会上,新生代钢琴表演艺术家张浩天奏响激情与梦想,再现青春的美好。值得一提的是,张浩天创作的钢琴曲《万物灵源》更曾被人民日报音乐平台选为疗愈音乐,为病人送去慰藉。在音乐的路上,这个出生于南京的90后钢琴艺术家,始终用钢琴弹奏着青春梦想,用音乐展示着自己的青春风采。

  “我现在可是,满格的体力。”在“雄狮少年”阿娟的高声劲呼中,闫永强吹的唢呐声闪亮登场,令人热血沸腾。实际上,这不是观众首次被闫永强的唢呐声震撼到,作为专业唢呐演奏者,早在此前的综艺节目中,其吹奏的唢呐版《咆哮》炫酷十足,给歌曲赋予了更多韵味,他还用唢呐演绎过电音《The Spectre》,感染力点燃全场氛围。这也是他首次来到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会用唢呐吹出怎样的精彩?

  2月1日大年初一19:30锁定2022江苏卫视春节联欢晚会,精彩节目即将上线,一起欢欢喜喜过新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