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多凛将于今日正式入伍 曾担任多名演员的童演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8 16:3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2002年出生的演员南多凛目前确定将会于今日正式入伍服兵役,网友们对此也感到很震惊。

 

  消息称,2002年出生的南多凛为了履行国防义务,将于8日进入新兵训练所。1日他曾在粉丝俱乐部留言称将于2月8日入伍,他表示:“从小我的目标就是早点入伍,退伍后我将作为大人和演员展现出更好的面貌。”

  南多凛是童星出身的演员,在童年时代曾担任过多名男演员的童演,包括李钟硕等人,是演技非常好的艺人。而近几年来,南多凛成长迅速,演技也越来越精湛,开始在电视剧中担任主要角色,是被网友们十分看好的未来之星。

  20002年出生的南多凛今年刚满20岁,而在满20岁之后,南多凛就决定入伍,希望未来可以以更加优秀的面貌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