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台“王炸剧” 演员张磊成公司老总

http://www.yule.com.cn 2022-03-01 20:0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高圆圆、张鲁一、王耀庆、王真儿主演,演员张磊出演的都市情感剧《完美伴侣》一经播出就引发全网热议。《完美伴侣》算是一部可圈可点的电视剧,相比有些电视剧来说,演技不浮夸,剧情不狗血,逻辑能说得过去,节奏也把控到位。演员张磊的加入,也让观众对这部剧多了几分期待。

  “国民教导主任”成老总,网友纷纷留言打趣

  《完美伴侣》是聚焦普通都市中年男女婚姻问题,讲述了中年夫妻在事业与家庭之间等方面的权衡与选择的故事。此次,在这部剧中,演员张磊饰演的是一个公司的老总,观众在看到演员张磊的出现后,都纷纷打趣留言“看来我们的教导主任富有了,赚了点钱都成为了公司老总啦。”这样的留言不难看出观众对于演员张磊以及他过往角色的喜爱。

  风格多变,不拘泥于一种角色

  从近一年来,演员张磊出演的上线影视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出他扮演的角色风格越来越多样化,并且减少了教导主任式的角色。演员张磊表示是教导主任这个角色让自己得到观众的认可,自己很感激这个角色,对于“国民教导主任”这一个称谓他也欣然接受,但是同时他也表示,自己的风格其实是多变的,扮演不同的角色就是为了让观众能够看到自己的多面性。

  突破表面,塑造真实感人物

  演员张磊一直以来都认为小人物才是最能够打动人的,因为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每个人都能够从小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缩影。所以演员张磊更喜欢去琢磨小人物角色的内心,将其演活,让观众能够与其产生共鸣,只有这样的演绎,这个人物才是鲜活的,具有生命的。

  据悉,其参与出演的《云上谁寄锦书来》、《见面吧,就现在》、《你安全吗》、《一路情缘》、《喂,给你我的小心心》、《青春》、《念念相忘》、《反骗警察》等已经步入后期阶段,《仙剑奇侠传》和《二十不惑2》等影视作品也正在拍摄中,让我们期待演员张磊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品以及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