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吉古依卓携非洲艺术家丹妮儿参加央视三套冬奥特别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3 07:51: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吉古依卓身着红色套裙,和非洲姑娘丹妮儿身着非洲传统服饰,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剪纸艺术家,一起在舞台上剪纸,将天坛祈年殿,张家口大境门,冰雪运动员,祥云等相关元素融入其中,为冬奥带来好运,希望能用剪纸讲好中国的冬奥故事。

  吉古依卓和丹妮儿在舞台上说,冬奥会的圆满闭幕为世界奉献了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奥运盛会,书写了国际奥林匹克运动的新篇章。向全球展示了首个“双奥之城”的独特魅力,给世界留下了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吉古依卓是五洲系列的创始人,她曾创办了国内第一支五大洲歌舞器乐团体,随后的五洲星海,五洲唱响,五洲女子组合,五洲男子组合等都是出于她手。

  她的艺人有来自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国际艺术家们,在为中国的对外文化交流事业一直做着不可磨灭的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