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奥斯卡方就打人一事对威尔-史密斯进行纪律处分

http://www.yule.com.cn 2022-03-31 09:3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外媒报道称,奥斯卡主办方在调查威尔史密斯殴打克里斯洛克事情之后,宣布将会对威尔史密斯进行纪律处分,并且表示在事情发生之后,他们曾要求威尔史密斯离场,但是威尔史密斯拒绝了。

 

  学院在声明中表示,史密斯违反了学院的行为标准(包括不适当的身体接触、辱骂或威胁行为以及损害学院的诚信),理事会对他提起纪律处分程序,根据学院标准和加州法律,他将至少提前15天收到关于他违规行为和处罚的投票通知,并且有机会通过书面回答被提前听取意见。

  在4月18日的下次董事会会议上,学院可能会对他采取任何纪律处分,包括停职、开除或章程和行为标准允许的其他处罚。

  学院称史密斯打人一事无论是在现场目击还是电视观看都令人深感震惊和创伤,他们向有糟糕经历的洛克道歉,并感谢他临场的恢复适应力,也向提名者、嘉宾和观众道歉,在本该庆祝的时刻发生了无法预料的事件,学院本可以不同方式来处理。

  最后学院澄清史密斯打人后被要求离场,但他拒绝执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