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心湄谈吴速玲近况:和她吃饭21点就会散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4-01 14:1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1日,据韩媒报道称,蓝心湄主持的《女人我最大》今天迎来节目的第20年,她身穿白纱裙现身记者会现场。日前曹格发文让她“不要带我老婆(吴速玲出去”,对此蓝心湄先是缓解局面称曹格中文不好,看不太懂他发文的意思,随后开玩笑表示,自己主持《女大》20年不太接受媒体访问,就是因为怕没东西可以讲,“还好今天有曹格可以讲。”让全场大笑。

 

  蓝心湄表示:“感情的事情要当事人坐下来好好讲、好好去解决,我是一个不会主动问的人,问就怕多话,我都会听对方愿不愿意讲,愿意讲我就听,问了我就回答,用我自己的经验状况,看能否针对她的问题有所帮助。”

  无端被曹格点名叫蓝心湄不要带老婆吴速玲出去,蓝心湄也感到无奈,表示平常都会与陶晶莹、黄小柔与吴速玲去聚餐,都会挑在傍晚5点半、6点左右,“因为她有小孩,大概9点就会散场。”近日夫妻俩疑似婚姻失和消息传出后,吴速玲也曾到蓝心湄家中吃饭,“刚开始看她可能没胃口,但我妈妈菜太好吃,我看她吃很饱就赶着去接小孩,走的时候心情很好就很放心。”

  另外,吴速玲也因为曹格的发文亲自到蓝心湄家中道歉,对于离婚传闻,她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