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CHEN《怎能不抱你(Hold You Tight)》演唱视频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2 13:3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EXO成员CHEN公开了个人单曲《怎能不抱你(Hold You Tight)》的现场演唱视频。

EXO CHEN照片
 

  CHEN于5月11日晚7点(北京时间)通过YouTube的CHEN官方频道公开了第二张迷你专辑收录曲《怎能不抱你(Hold You Tight)》的演唱视频,以不变的歌唱魅力带来听觉享受。

  《怎能不抱你(Hold You Tight)》是一首通过轻快的吉他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中速原声歌曲。甜蜜的歌词和柔和的旋律相融合,获得了很好的反响。

  此外,CHEN计划以此次视频为开端,依次推出可以欣赏到多种体裁音乐的现场演唱视频,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